3D 造型結構工程

3D 造型結構工程說明:

""遠看山形線 , 近看母體美"" : " 曲線 " 是上天的視覺美學密碼 。

仔細觀看 歐美市街景象 或 建築技藝 甚至鄉村美景 其迷人的因素之一 在於 曲線條 之應用與周遭自然美景的協和 。
然 我們生活周遭 滿街招牌/ 建物大樓/甚至高鐵沿線違章鐵皮工廠幾乎以簡易的 直線條 建構生活活動空間 。

簡易的 直線條 建構方式 , 經濟成本必然是因素之一 , 製作的技藝跡近失落才是重大原因 ; 以 2D平面曲線或可代替表現 , 然重要缺划 "Z軸線軌跡" 自然失去"3D曲線"所能表現的迷人風采與神秘。

跡近消失的技藝 憑藉企而不捨的精神 國內外遍尋關鍵技術,得以精湛的現代電腦能力工藝 ,一步步完成3D曲線造型的技巧與夢想


















2020持續研發 不銹鋼3D曲線結構工程 以及 電動玩偶動態裝置藝術 歡迎先進指教
<<規劃設計製造按裝 歡迎洽詢>> TEL: 02-2599-2589

應用場所

街道景觀 學校紀念鐘塔 機場 火車站 停車場 扶輪社 獅子會 家長會 校友會 精神堡壘 店舖招牌

敬請 參考部分工程實績相片;更多內容隨時上傳 ,並請參觀 "工程實績一二三"
彎管展開長安國小鐘塔彎管展開彎管展開
音樂銅鐘造型鐘塔曲管展開音樂銅鐘造型鐘塔曲管展開理和建設鐘塔曲管展開霄裡國小鐘塔理和建設鐘塔鐘塔結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