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玩偶.設計製造

電動玩偶 .設計製造:

電動玩偶 不是實用的生產用途機構,應用基本的機構原理,力求簡化,把自然的動作發揮淋漓盡致,因而觸動觀者會心而溫馨一笑 ,得以構成滿懷歡喜樂園 。

電動玩偶 為 文化、藝術與科技之結晶,含蓋:重要的創意構想、簡潔的機械機構、文化素養的美工彩繪、其內包含電控電路、電腦程序亦不可缺一,尤其應用上須與景觀建築整體等搭配 缺一不可,尤其創意構想作品之精神靈魂來自文化背景。

擁有一份純真, 蘊藏在內心深處的歡愉記憶,自然是"電動動態玩偶"製做創作的文化背景,能夠引起共鳴, 觸動內心的純潔希望,享受來自自然的美好 。 

""雞母狗""是兒時的記憶與歡欣,有與母親相聚的快樂時光 , "現代的電動動態玩偶" 是否能夠憶起或懷念昔時的春光?是否是創作電動玩偶的無限動力來源? 


愛情超跑三輪車組裝測試
不同於傳統的"花車"製作, "電動玩偶" 同樣具有文化背景的思維, 然機構製作應更加細膩。
而且周遭生活文化並無此類之傳統技藝傳承,幾乎無從參觀學習.特此,遠赴歐洲科技原鄉搜尋學習相關資料,得以了解鑽歎歐洲科技之進步發達必有其前因後果,"電動玩偶"機構之應用 必然發揮社會進步的動力之一::創意構想、機械機構、文化美工彩繪、電控電路、電腦程序等等,無不是社會進步之推動因素。







敬請觀賞 大鵬展翅 測試影片
蘭花 完成測試影片

應用場所

街道景觀 學校紀念鐘塔 機場 火車站 停車場 扶輪社 獅子會 家長會 校友會 精神堡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