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銅鐘: 編鐘 鐘琴 音樂銅鐘規格選擇參照表

產品簡介
音樂銅鐘或稱 編鐘/鐘琴之組成包括:1.銅鐘組合2.電腦控制主機3.藝術景觀支架搭配而成。
音樂銅鐘系統之基礎在於銅鐘之調音技術,必須於鐘體鑄造完成後,以十二平均律為依據,調整鐘體直徑大小及璧厚不同,以製成不同音階之銅鐘。
音樂銅鐘在5度半音內,其按裝數量、大小可依照業主需求視使用場合任意組合而作最適當的選擇。
電腦控制主機可記憶1000音樂曲目及編輯設定自動撥放時間亦可現場手動琴鍵操作演奏。  
新進研發之6段音量控制更增加音樂銅鐘的應用範圍。

功能選擇
1.GPS衛星自動校時2.MIDI鍵盤 3.無線電遙控 4.無線編輯。

其他連控選擇
1.搖擺鐘2.音樂銅鐘 3.動態玩偶 4.水舞 5.戶外藝術大時鐘 6.塔鐘 7.夜間氣氛燈光。 

產品特色:

  1. 源於歐洲九代傳承之嚴密調音技術,聲音特別清脆悅耳。
  2. 電腦優質化設計,模組化生產,保證十年。
  3. GPS 衛星校時 精準不需人工調整。
  4. 配合業主現場,藝術景觀支架個性化設計。
  5. 時序控制設定直至9999年任意編輯定時撥放歡樂氣氛。
  6. 各種選配 發揮特有功能組合。

任何應用或設計問題~~~~歡迎不捨指教

適用場所

音樂銅鐘系統不但能表現優質的音樂,亦作為代表該地區的精神堡壘,傳達特有的文化理念,表現別具風格的藝術氣息。因而被廣泛的應用在 學校、公園、政府設施、觀光地點、百貨公司、大型餐廳、休閒遊樂區、景觀鐘塔、佛寺寺廟、公共場合公共建築等地方,均由其特殊的設計與造型,發揮應有之功效

 


全世界品質最好 音質最美 音樂銅鐘 盡在 大時鐘 << 請靜心聆聽!>>

 


長安國小鐘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