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銅鐘:了解教堂銅鐘

莊嚴祥和的禮拜聚會教堂,必定伴隨穩重的鐘樓或鐘塔,配置藝術大型時鐘教會銅鐘,隨時傳播來自上帝所傳遞的幸福密碼,慰藉挫折或困惑的心靈,宛如人生航行的指引燈塔。

歐洲為幸福聚落,美麗鐘塔處處可見,動人鐘聲漂灑四處,見證幸福指數隨處可觸 然各種族分布四處:或因鑄鐘工藝技術發展之限制,或因解析幸福密碼之差異,對銅鐘之安置與使用大異其趣,大約如下所列:



俄國 複式拉鐘


西班牙旋轉甩鐘


義大利旋轉搖擺鐘


英國360度拉鐘 / 大鐘


美國法國 大鐘 / 搖擺鐘 / 音樂銅鐘


德國瑞士 大鐘 / 搖擺鐘 / 音樂鐘


瑞典 荷蘭 大鐘 / Carillon

教堂銅鐘:規劃與選擇

教堂銅鐘 從傳統以至科技現代技術,隨其設備及按裝技巧之進步,更能精確表達上帝之旨意隨時感受佈滿生活空間之幸福感,是的 人生所有的幸福密碼 儘在鐘聲裡:鐘塔處處 ,幸福聚落在歐洲 ,是為最佳明證。  

適用教堂銅鐘
靜態銅鐘,拉鐘,甩鐘,搖擺鐘,大鐘,音樂銅鐘,Carillon

技術沿革
本公司憑藉對銅鐘歷史及技術的了解並累積實際銅鐘市場按裝經驗,依照市場驗證持續研究創新,提供業主使用需求之完整服務:免費諮詢、銅鐘選擇、生產製造、設計圖說、景觀支架、結構安全核算、現場按裝、售後安全保證及維護。

操作選擇
人工 . 電動 .微電腦自動控制     
1.GPS衛星自動校時 2.MIDI鍵盤 3.無線電遙控 4.無線編輯。

其他連控選擇
1.搖擺鐘2.音樂銅鐘 3.動態玩偶 4.水舞 5.戶外藝術大時鐘 6.夜間氣氛燈光。

<< 教堂銅鐘規劃設計按裝 歡迎洽詢 >>TEL: 02-2599-2589



教堂 搖擺鐘


教堂 音樂鐘


教堂 音樂鐘carrilon


教堂 音樂鐘carri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