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鐘:

歡迎參觀青年公園20米花鐘施工實錄
歡迎參觀小金門九宮碼頭15米花鐘施工實錄

產品簡介
花鐘基本設備包括:指針、機芯、控制器。指針的式樣可根據需求特別設計,花鍾直徑的大小決定機芯機型的選擇,不同的控制器符合客戶對系統功能之要求。

花鐘的設計按裝特別需注意防水排水設備,尤其機芯部份長期置放於水平線以下,必需定時檢視排水設施之良好以維護設備壽命。

特別研發之花鐘機芯,完全考慮防水的需求,保證在戶外惡劣氣候之下能夠長期使用,各種機芯規格 適合直徑 1~30米大小之花鐘設計。

功能選擇
1.兩針或三針 2.停電自動追時 3.GPS衛星自動校時 4.整點音樂報時。

其他連控選擇
1.銅鐘 2.搖擺鐘 3.音樂銅鐘 4.景觀鐘 5.動態玩偶 6.水舞 7.夜間氣氛燈光 7.室外自動演奏樂器。

本公司擁有多年之實務經驗與理論基礎,持續研發創新,得以從設計、生產、按裝以至安全之保證,提供客戶系列服規劃設計製造按裝服務。

如有任何應用或設計問題~~~~歡迎不捨指教
<<規劃設計製造按裝 歡迎洽詢>> TEL: 02-2599-2589

產品特色:

1. 從簡單自走型到微電腦自動化控制。
2. 電腦優質化設計 模組化生產 運轉平順 壽命長。
3. GPS 衛星校時 or WIFI校時 精準不需人工調整。
4. 配合現場景觀 尺寸大小 / 外觀形狀 個性化設計。
5. 停電時自動記憶 復電後自動驅動至標準時間。
6. 整點報時 定時撥放 增加歡樂氣氛。
7. 搭配各項聯控設備 創造獨特視聽覺效果。